close

undefined

from:google 

這部戲我從去年15年五月多等到現在,就是衝著金智媛,等了超久的~

昨天剛好看到第十集現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呢對於女男主角宋慧喬本來還有點反感。宋仲基就...第一次認識

但看了太戲也覺得女主角很有氣質衣服穿得很漂亮腿很細,要怎樣才能像他們一樣臉髒也是美美的

男主角根本就都在耍帥,最新這集裡用狙擊槍偷窺女主角,根本就是恐怖情人加變態了XD

-----------回歸正題  來說說金智媛吧~

其實我覺得男角們呢,都不是一眼帥哥但是隨著劇情和一些動作就會覺得好man喔,男子力大增,好害羞什麼的。

在太裡尹明珠有要好的偶爸(劉時鎮)、很愛他的男人(徐大英 晉久

徐大英代號:野狼 

尹明珠代號:小紅帽   什麼呀~

看到尹明珠和劉時鎮打鬧時也覺得很好玩~三角關係XD

其實女配就是戲份好少...但比較緊湊

這次的角色個性很討喜,爽朗傲嬌妹?漂亮女軍醫,也許是私心吧,我覺得這個設定比女主角強喔 ㄎㄎ 

至於她和徐上士的設定,大家就看上圖吧,或是讓我試試可不可以快速解釋,救援CP因緣際會相遇戀愛但男位階比女低,女的爸爸是司令官位階滿高的,反對和男的說你這樣只會拖累女,男躲女追,女的生氣時會用官階壓男的,但男的公事公辦讓女更不爽,女的遇危險男馬上就會趕去,好不容易爸爸答應在一起了,女的中病毒(最新這集),男的抓來抱在懷裡(收視飆高)。

-----下面就來說說智媛的其他戲吧 看過的

✨最新 浪漫島嶼(未拍)但網路劇是不是很短呀...

女主角和徐仁國搭檔,徐仁國在主君時也很愛他的cp和表情 ,我又開始期待了 ,我也很喜歡小太陽 金釉利 但他最近的戲 哎...讓我沒法寫,加油偶尼

undefined

from:google

✨好日子,目前唯一女主的戲,而且還是和主君,蘇志燮合作 怎麼能不看呢!剛剛看到新聞說智媛說前輩有說他也有看太陽

但缺點就是很短可能才一兩小時吧,因為是line tv網路劇...  但不得不說智媛真是百搭呀。每對CP都不錯

undefined

from:google

岬童夷-這部是懸疑片,女二,我會跳著看,男主女主無感,女二男二(李準)喜歡女主男主,女二到追大叔男主,但和男二很配呀,男二是變態殺人但沒殺她(女二),女二有試著幫助男二變正常,但無法,最後男主女主在放閃後,也只有女二還記得死掉的男二。

男二覺得他像媽媽,什麼呀,好鼻酸

✨繼承者們  劉瑞秋&崔英道 (金宇彬)的CP了 應該是我那時候最瘋的了

網路上超多剪輯作品,看來也很多人支持這對呀~

2:10之後我看了超開心的,好希望他們可以有戲喔~~某訪談也說希望以後有好劇本能合作,希望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想想以後覺得還是一定要補這個視頻2:50

 

✨What's up 這部我覺得還好,可是妹子的螢幕初吻好像就是獻給林周煥,因為很多人所以戲份不多但也滿主要的,設定萌呆型。

男主意外害死女主爸爸。算有點間接啦。但有點久所以忘了。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undefined

這部我覺得很好看,搞笑的但一百多集,我本來是放棄的,但前陣子電視上有播,我看了幾集後就跑去追劇了,因為是搞笑的所以每個角色的線都滿好看的,妹子在裡面的愛情戲還好,有李鍾碩演的安鍾碩暗戀她。安鍾碩的暗戀方式超白癡的但滿甜蜜的,但妹子喜歡的是隔壁醫生大哥哥尹啟相

其他白珍熙的部分也不錯還有水晶,這部戲我最後主要是追國文老師和體育老師這對CP朴河宣、徐智錫,超好笑的也讓我了解打開彈屏的樂趣就是大家一起尖叫,一起罵渣男。

我覺得這部還有個點是裡面的演員現在整個當紅,也有因戲結為朋友的。

其他智媛的電影就不怎麼推了~

期待星期三四    團結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