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和大家一樣認識林心如就是環珠格格,然後記得小時後問說那你比較喜歡哪個?小燕子or紫薇?

我就是選紫薇,哈哈,但不是說我不喜歡小燕子喔,他的個性也是很可愛,很難的抉擇。

好像還在學校福利社買過類似下面這張的明信片

但我的當然沒簽名啦

undefined

from:google

之後陸陸續續都會看心如演的戲,像最近的16個夏天、傾世皇妃、美人心計...有的還不錯,但有的也就soso

有的電影感覺就....比較還好,不推

但心如自己製作的電影,顏值保證哈哈XD,像是記得我在看美人心計前幾集時,就覺得嚴寬好帥喔,怎麼秒殺,超扼腕覺得比男主角帥多了

心如就在傾世皇妃把他請來了 哈~~雖然最後有點看膩XD  喜好相同~ 當然也有失誤的時候,我覺得soso的臉 ㄎ ㄎ 

undefined

from:google

回歸這次的正題,我當然就是無聊的迷妹,也很喜歡心如的個性(感覺)當然也希望他找到合適的對象

之前有陣子就一直看他和林志穎的互動呀,什麼什麼的,也對他們的過去很無聊的去google窮盡

但現在漸漸認清他們已經錯過了,畢竟他小孩都有了,也覺得他越來越“配不上”

如果以八卦緋聞推敲啦,事實當然我也不知道

而他和蘇有朋在一起...小旋風就會跳出來說當初我就沒誤會吧,一直亂湊cp 

重點!這次讓我這兩天一直重複看的 就是二十四小時-林心如和陳坤的互動啦~~

陳坤對他比較有印象的就是花木蘭吧其他就 恩...臉吧 (好啦,超不專業)

其實我很少看綜藝,大陸或韓國的我都是等知道有喜歡的藝人有上才會去看(通常是去看友愛互動),所以裡面其他人我都沒有很熟 :P

吳磊,三石弟弟因為看琅琊榜所以認識,大家都一樣嗎?哈哈在琅琊榜裡還沒有很吸引我,現在長高了,你知道的,突然~  會會心一笑

所以好期待琅琊榜2喔,因為我也很喜歡劉濤~~  還有王凱、胡歌,殊凰戀

對不起,重點!關鍵字:撒嬌、熊抱、親親15-18次以上...等

二十四小時第5期 20160219

附上時間:因為其實我自己也會重複看或直接跳著看

18:06愛的呼喊

27:56警告!請代墨鏡

28:53為什麼他可以抱陳坤

30:25坤~

37:22疑似拉手跑

38:26搭肩

你們不能癢癢人吧好萌

應該就這些

還有下一集啦  但我覺得還好  就不細說了

自己發掘吧 中間 賭注有說些你知道的 但我覺得沒那麼粉紅

我覺得啊 作為觀眾有時候還滿賤的,覺得這種不可能,更有想像空間,真的在一起了,就覺得恩 就這樣

但或許或許還是有可能呀~雖然陳坤有兒子(未婚or隱婚)但或許是好是壞,就是心如對生孩子就不用那麼急或有壓力(煙,會不會想太多)

補充:兩人結緣在2002年非你不可電視劇,女追男,有吻戲,歡迎去腦補。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