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png

先說一下購入時間手機是 2015年2月 筆電是6月左右,所以也算是新手一枚,都是第一次用。

我覺得要等用過一段時間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會比較好。

為什麼會買呢?其實是因為我很懶得做研究,研究哪個款是最好的,cp值最高,爬文什麼的。

就想說買現在市面上“好像”感覺最好的

再來這就像是小時候玩的勇者遊戲不是就是追求升等,換最好的裝備嗎~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這就是一篇很憑感覺的分享文 ~

不要買會忘記的東西,要買記得的

會開始希望買點什麼也是因為我的某朋友在i5出來時買了,不免俗的會問問是不是很貴呀,好不好用~~什麼的,他那個時候就說他去打工老闆很機車,賺到買手機的錢後他就不做了

那個時候我就想,我也有在打工呀,沒買什麼貴重物品,可是錢都不知道花哪去了,可能吃東西或是買些小東西就花掉了,存起來,又無法有撫慰辛勞的滿足感,為什麼我不來買個自己想要的,也常會用到的“貴重物品呢”

phone.png

手機那時後用是上圖2雖然還可以用但已經跟不上時代了,記得剛買時還是五月天代言的吧,那之前我還說過很蠢的話

說什麼螢幕那麼大要幹麻又不是老人機之類的..反正 那個nokia是上半部觸控也是勉強可以上fb但讓我很挫折的是很難連上學校wifi什麼的

那時候又常常有按讚送禮物的活動,有些禮物還不錯呀~記得有次我是先去用公用電腦按讚,再拿手機顯示給活動人員看,但可能是螢幕太小或很少見,雖然給我贈品了,但是他的感覺好像是放水給我,就是大家都換手機後你拿出那支手機,不免說實話會有點尷尬,加上之後大家都開始用line什麼的,那時我就想換i了,但那時已經出一段時間了,就一直想說等下一支,因為6是我的幸運數字加上5S和5的差異好像不大,所以一直想說要等6,但2真的是...那時剛好zenfone出了那個新聞價格賣的比較貴,但最後blabla所以我就想說先買個中介來用用好了,想說之後換i6 ,zenfone再給我媽好了,因為他有明示暗示感覺也想換手機(他就是那種妹拿悶(台語)的人) ps爸媽最後都換智慧型也用得很開心(不要就是要)所以呢 我的經驗只能3、4比較了 

3用久了會熱熱的 小耗電,有時候會小當機,但都還好啦,覺得ASUS要感謝我的推銷我除了自己買一支外,也建議一個朋友買來當中介,因為他想換i7他在用i4他本來是非i不用的,但他的i4已經跟不上時代了,他買了。

i6呢 恩 先說指紋辨識沒有那麼夢幻,不然就是我的指紋有問題,有時候一按沒反應,要多按幾次,不是還有那種會趁你睡著拿你手去開嗎,這樣密碼還比較安全...其實我很懶得設密碼一開始都沒設,我家人也可以借我手機去打,可是上次錢包弄丟後,我媽就叫我設一下好了。再來那個siri(從來沒用過)我覺得手機要更新什麼的滿麻煩的,有時後玩白貓會跳出來,我就不知道是手機還是遊戲的問題了。先來說說我一開始會有的疑問,有人說很多iphone APP要收費,其實沒有喔,基本上跟google上沒有什麼差異,APP也都差不多吧,知名的也都會出ios,可能會晚一點但是也還好。I系列心動的是它多工的部分吧,就是你開很多app不太影響速度,再來就是保值了,現在我的i6還享有一點羨慕的眼光。但是他的音樂有點麻煩,也是可以用載好的透過電腦傳輸,但那部分有點...我還沒搞清楚 有幾次把原本的音樂都刪掉了,所以我之後買了個mp3哈哈有點本末倒置,但其實是我要聽單字這樣比較方便,搞清楚還算恩~。記得之前的ZF有個APP可以直接載音樂聽~

下面就是其它缺點了喔

i6b.png

 

ipb2.png

補充周邊

我是買傳說中?的犀牛盾,就是說怎麼摔都不會壞的?因為我無法接受裸機(太沒安全感了

這個中空的殼我是有買前後保護貼(也是犀牛盾的)買起來好像一千多吧,但我買的粉紅色很快就髒了加磨損還有點裂開,大慨用半年到一年吧

S__12845059.jpg

之後有出中間這個全的我就買了過年買的紅的,但現在也髒了,之前有用官方說法泡稀釋漂白水也沒什麼用

本來叫我姐買當我禮物的(左手邊)但他太晚送了 我就自己買了中間的

要問我有沒有像官方說法一樣,我沒勇氣試呀XD但我其實不是一個小心翼翼的人,我會把手機往床上丟,目前沒有大摔過,希望不會有,絕對不要有。

S__12845058.jpg

之後補上macbook的購買心得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