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麼久想說到底在幹麻~還不出來,簡直就和琅琊榜時我在等郡主出場一樣難等,一定要男男,女女分那麼清楚嗎~

歡樂頌 第十集 23:40 趙醫生 終於出來了 一聽到扭腳了,心裏就浮現終於。

一到六每天兩集,追劇不會太痛苦,滿快的。

劉濤&王凱是我看這部的小動力、原因。但覺得安迪(劉濤)這個角色滿悶的,不好發揮,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後期發展還不知道。

其實一直覺得濤比較適合古裝,相比之下啦~

而且他的配對不喜歡,剛看到人物時就想說,為什麼不是王凱和劉濤配對呢,好啦我也是喪心病狂的一組

但老潭讓我滿意外的,比在琅琊榜時好多了,造型,哈哈  這次整個走霸氣暖男總裁,老套,但~ 女生都愛呀

髮型對一個人重要性,藺晨出場時我覺得根本是惡搞呀XD

undefinedundefined

from:google

現在我也希望安迪最起碼可以和老潭在一起,但原著裡好像是沒有,老潭喜歡安迪但沒有追求,安迪的背景比較複雜孤兒、父母有精神病,所以不敢戀愛...

所以老潭你是嫌棄人家嗎NO 還是因為太了解安迪了,所以就不會去勉強他,就這樣錯過了... 害怕破壞現狀...?

這部戲是五個女人鄰居的故事,兩個有錢到爆,三個窮合租一間。有錢人你會好奇,窮人又會覺得感同身受,遇到問題要怎麼解決呢,就會很想看下去,但旁白出聲時我都好想吐槽喔,卡卡的

樊勝美衣服被嫌看不起時,就覺得有點那個,人家也是努力生活呀,但在有錢人眼中,卻是如此。有些地方還滿現實的

像是剛剛看了評論大家好像都滿討厭邱瑩瑩,覺得就是個沒能力只會鬧事又很盧的人、見色忘友什麼的,但我覺得是最真實的,如果你是他會怎樣,這個角色所做的事遇到的事,會覺得怎麼會那麼蠢

在看的時候都可以罵他,但真的自己遇到時呢?

曲筱綃其實我應該會是最喜歡瀟灑型的角色,但是之前看片花知道他和王凱有吻戲,我就不喜歡他了XD  看了會覺得古靈精怪很可愛什麼的,但是可能年紀稍長,覺得可以那麼瀟灑多少是因為有錢呀~

如果過得很苦逼覺得不如人,你要怎麼瀟灑。關雎爾之後好像也會喜歡王凱,不知道會不會2搶1,文文靜靜型我通常不喜歡,但也不希望他輸,王凱是我的

裡面還有穆小王爺和豫津,可以回味一下,當女版現代琅琊榜看XD

------

其實主要是要講劉濤,郡主

undefined

我不喜歡他老公...還好生意失敗才又有戲可以看了

認識劉濤是從 問君開始,也可以叫他愛江山我愛美人或是江山美人情,還珠的造型不喜歡,所以那時還沒注意到她。

大概是我國中、高中時看到的,我還有買DVD(我姊買的)還一直推薦同學看,說後面兩個名字大家都說 什麼呀?不太想看

我覺得劉濤在裡面很美喔,年輕到少婦,表情都很到位,還有眼睛很厲害,有一場和李後主(吳奇隆)調情的戲眼睛很會勾人~

但會讓我那麼喜歡還是因為糾結的CP

這部算是我古裝劇很推薦的一部,雖然黃文豪的年紀...最有氣勢的趙匡胤,很man,吳奇隆這部我根本不想理他,還很討厭他,超不討喜的

undefined

from:google

就像山一樣牢靠的男人..

劇情有點複雜,還是要自己去看才可以了解,許多生命中的無可奈何...

大周后娥皇和年少未成功時的趙匡胤相戀,但娥皇家人要他嫁給李後主,就被拆散了

娥皇愛著趙匡胤但也認了,日久生情也喜歡了李後主,有小孩了,多了為人母人妻的責任。

趙匡胤成功後有找過娥皇,但娥皇拒絕了,還曾為了國家去拜託舊情人放過他們。

李後主多情的愛上了娥皇的妹妹,說她像娥皇年輕的感覺...   (娥皇:那我算什麼)

但最後也接受了...身體越來越不好最後就過世了,最難過的還是他的舊情人,手帕飛的那段。

長的和娥皇一樣的花蕊夫人,以為終於要在一起了,卻被自己的弟弟污辱、最後害死...

濤在裡面年輕到少婦和心情的轉化都演的很好

整個就是為什麼呀,當然是杜撰啦,和歷史不符,我自己那時一直查資料,希望是真的...(想太多)

最錯的是,沒儘早把弟弟趕走或打死... 氣炸了。

喜歡的就快戳進去吧~ 但喜歡吳奇隆的可能會因為這部戲討厭他~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