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

好煩喔...

開始求職後除了很多沒回應外,就是有接到幾通電話來安排面試

通常會先說是一般行政人員/助理,(可能我人力銀行裡有設定行政人員)我自己也想說先找個工作吧,就會先答應

如果沒有先在人力銀行發出邀請,而是直接打你的手機約面試,還是直接拒絕吧

如果你只是要先有個賺錢,單純的行政工作的話,因為這幾家我google後都會打電話去取消...很麻煩

但我也會想如果我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是不是很不好

可是又不想浪費時間去自己覺得怪怪的地方面試

其實我接到第一通時滿想去的,因為待業那麼久,覺得對方願意給機會,而且又親自打來什麼的

我很感謝網路上其他人的分享,避免自己走錯路、浪費時間

但其實資料都滿少的,而且我也沒有親自去面試,所以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榮騰公司 他人分享

要先賣一張保單,其實我自己覺得也許還ok,如果自己對保單有興趣的話...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改成先拿到薪水,在自由意願之類的>

>艾菲爾企業 他人分享

這個怪怪的而且資本額才10萬...,還是創業通常都是這樣的...

>666就業服務機構 他人分享

這家我打電話過去時,有問說是不是要先付錢,他是說沒有,但有些政府的可能會有什麼什麼

和我說網路本來就會寫一些不好的 什麼什麼的 是那些人誤會,但自己又不搞清楚,叫我自己評估

覺得自己這樣行動力會不會太差呀....  看完都想拒絕不去,但...

難怪大家都想去大企業,就算待遇普普,競爭激烈,但最起碼公開透明。

新增

>玉喜企業 他人分享

這家很奇怪是突然打來(好像都是這樣呀XD)但因為這幾天我的家人一直說叫我去找機場附近的工作什麼的,我姐也在網路上看。。。

我覺得很煩,起因是我媽說什麼親戚的兒子好像做的不錯。。。所以電話來時我想說不會是我姐背著我亂報名吧。。但他好像也沒那麼無聊。。

重點就是電話打來,問我說對航空業有沒有興趣,我也很老實的說有(除了上面原因外,我以為可能是說明會什麼的,也忘了自己有沒有投過類似的報名了)

所以我問對方怎麼知道我的,他說他也是隨機打的,也不是人力銀行。。和我約隔天四點,我也是先答應了

傳了很長的簡訊給我,上面還註明有問題2點在撥電話上網查了以後說是補習班。。。

說實話,我現在的體型完全不OK,不論空服員或是地勤,所以我就想說在打電話拒絕吧

最後對方先打來和我確認,我就直接和他說了,你們那邊是補習班吧,我現在還不需要(要也要等減肥吧T^T)

他就說不是補習班,只是有合作什麼的,但也沒有太糾纏,就取消了

說的有點長,就給大家參考了喔~  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職
    全站熱搜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