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推開我 不要扔下我

這首歌超有feel的,覺得應該也是後期女主角的主題曲,但是官方版還沒出來,第三四集出來就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發問了

我也很好奇,想找完整的來聽,是一首會想跟著吶喊的歌

螢幕快照 2016-07-15 上午2.32.11.png

from:任意依戀    大小眼(我真是太無聊了XD

Wendy & Seulgi  함부로 애틋하게 OST Part 7

上禮拜看完第四集就很激動,哈哈諜對諜的感覺,還有女角打哈哈的樣子語氣,好可愛,還有歐巴聽到後的燦笑

都有迫使我一度想發文,但累累的就不了了之了。

我們交往吧,魯乙PD 我喜歡熱一點的   哈哈哈 看完這句激動呀

之後知道台灣緯來戲劇星期三四九點有和韓國同步撥出的,不過已經是國語配音了,其實呀我覺得還是要聽原音,配音很難做到女主可愛的語氣

但是配音還是不可或缺啊,像我媽就是個懶得看字幕的人或是老花之類的,就是靠配音,所以我就差不多12時又在看一次,這次有看到預告

覺得女主角喝醉裝瘋那裡很可愛,哈哈好不好妞,可以看看第六集那段配音配的如何,我重複看好幾次,想說怎麼可以那麼吸引人呢

然後想到男主又會如何大吃醋

螢幕快照 2016-07-21 上午1.05.52.png

這是一部很難說結局到底會如何的戲。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會男女主角在一起 哈哈

現在就是走到女主喜歡一直溫柔照顧他和弟弟的大叔男二林周煥 之前和金智媛有演過what's up男主(和這齣劇有點相似處,也是男主騎上停在路邊的機車間接害了女主或是女主的爸爸,讓男主愧疚到最後一集,所以這就是說車路邊鑰匙還是要拔呀XD)

但大叔和男主的爸爸,就是隱瞞真正害死女主父親的人。所以大叔不敢愛,也不敢被發現真實身份,所以大叔才會答應政治婚姻吧。反正他不允予自己和女主在一起。也不允予男主啦。可以這樣演也可以這樣演到底會怎樣演。例如男二媽媽出來污辱女主沒學歷負債之類的,男主不爽,想到自己的媽媽之類然後這樣那樣

吃醋很可愛,繼續吃醋吧,失戀喔。 期待下一集妞。

前兩集soso後面越來越精彩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裴秀智
    全站熱搜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