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女二派的,漫畫、戲劇什麼的都會覺得女二很可憐戲份很少然後女主自帶光環,男角都愛她之類的所以每次都會反而比較喜歡女二,嗯~

唱歌跳舞都滿有才的,鋼琴也棒棒

 

這部戲看到第二集還是一開始就知道女二又是個襯托女主的小悲劇,還被其他評論稱作綠茶婊的角色...因為任意依戀等戲空擋想說來看看別的劇好了,本來是要先看w的但是朋友極推doctors所以就好吧先來看看,之前有看過別的doctors評論好像是在說女主朴信惠的強勢回歸,擺脫傻白甜成為酷酷的女流氓醫師,還有打鬥戲並瘦身成功,其實前面的設定我應該會喜歡,強悍的女生,不過看劇後又有點不以為意了...文章內也有提到女二李聖經,就覺得是之前在哪看過還蠻喜歡的女生,原來是是有演過沒關係是愛情裡的吳少女和奶酪陷阱裡的瘋姐姐,之前製作人時還把他和IU搞混我也滿喜歡IU的是因為都有空靈感嗎?李聖經眼睛感覺兇兇滿有個性的..

記得看到第二集時和我朋友說覺得女二會很可憐..

我朋友是沒有女二病的人就說哪會呀,女二超賤的,後面超賤的。他先看我還沒看,但是最後連夜趕戲,我覺得女二還好呀,沒有到很賤吧...

而且和女主比起來我覺得女二還比較有個性,更屬於我喜歡的那種敢愛敢恨的個性

以下開始劇透加偏袒文

女二喜歡上老師(男主),男主和女主後來認識,稍稍曖昧互有好感

女主是問題兒童但突發向上為了學習透過女三認識女二,請女二教他數學,三人成為好友,但是女主最後數學考的比女二好

女二不爽,加上看到女主和老師獨處時,看起來很開心,就在網路上散佈兩人有曖昧的消息,女主希望女二收回,透過女三約女二,三人見面爭吵不小心引發火災,女主女二受傷,女二昏迷是女主背他出去,他知道,但女二不能接受小混混的女主比他優秀這件事。

本來不原諒女主的但女三頂替後就不了了之了,女二的醫生爸爸因醫療意外害死女主奶奶,女主13年後成為優秀醫生回到女二爸爸的醫院決定偷偷調查,和女二重逢。

其實上面都不太重要

我要說的是我看到14集真的覺得女二和他的其他前輩們比起來真的還好。可能也因為男主和男二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不會到太生氣,或替女二感到很生氣。

我同學很愛但我真的覺得還好的大叔男主,可能我有點那個,機車,我就是高中時女二的指控其實是事實呀...但我同學是說,他們那時又沒怎樣,但那時男主和女主是住一起的,而且真的互有好感(萌芽)而且13年後的女主真的變回了傻白甜了,他倆的放閃大要進真的就讓我開始跳過了,和女主的年少輕狂比起來超反差男主口中忙於醫學沒戀愛什麼的,就覺得...

女二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為,覺得男二(之前皮諾丘哥哥)很有事,剛出來為難女主的部分,有事。最新的被女二打巴掌地方打的好呀,根本故意讓女二難堪,一開始就別和女二一起去見家長就好了呀。理解對女二來說好友被搶走的心情,或許女二對女三沒有全心全意或是覺得彼此不對等,但是在女二媽媽叫女二不要和女三當朋友時,女二有說別這樣,他很善良之類的,反正女二就是不善表達。還是有配個默默在身邊的男角給女二,不知道他們 之後的發展啦和這位男角的真實身份,哈哈就這樣嗎?沒有什麼其他身份嗎?至於女二爸爸害死女主阿嬤,就像女主爸爸討人厭一樣,女二的爸爸也討人厭,所以沒什麼好因為女二爸爸的行為怪到女二身上吧。 稍稍期待一下下集,但就像我說的放閃的地方整個跳掉呀...  大叔的追求太噁心 哈哈。這是為人師表該有的行為嗎XD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