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為什麼韓國女生都可以那麼白呀,不出太陽是嗎?

上個月預告出來後就有點小期待,這次是衝著金宇彬歐巴

私心希望快和金智媛合作呀~~

我對宇彬的❤️完全是出於對英道Rachel CP的延伸和愛屋及烏

好希望他倆快點合作喔~

剛剛小查到任意依戀和太陽的後裔都是KBS的劇,是有那麼一點插肩而過嗎> <

那個時候繼承者播完後記得我說很希望雙金能合作就被韓劇小達人給嗆說不可能因為金宇彬那時爆紅,而金智媛還沒那麼紅

看好金智媛,希望他快點爬上來,現在太陽演完,離他倆合作不遠了吧~~

好啦回到新劇,任意依戀,因為是金宇彬的戲所以備受關注 呵。

其實 這部戲呢 前幾分鐘有點看不下去,女主角也不太認識

以下開始劇透

一開始是婚禮畫面,在我想說金宇彬好像還是要演壞男孩比較適合時就開始開打,動作有點扯(讓我有點想到劉德華的追夢人..)

但只是演戲,設定演員

女主角是PD有正義感但欠了很多錢所以還是向錢低頭了

要說服男主角演戲。但其實兩人是有點小過去高中時(第二集內容)

其實還滿多細節都透露出來了

男主角單親,父親不知道有他,原是檢察官後來成為議員,高中時男主角也以檢察官為目標(為了媽媽)

女主角在男主角的爸爸面前罵了男主角,男主角的小報復是讓大家誤以為他們在交往

因為女主的好朋友是男主的前女友,而且還忘不了他,女主角被當成了壞女人,被排擠。

女主的爸爸被車撞死,男主爸爸cover肇事者,女主躲債和男主分離。整件事讓男主角小愧疚。

其實女主希歡男主,但好友和男主先交往了。

喔,男主說自己快死了,生了什麼病。還滿亂的,sorry

但我覺得男主沒有馬上認出女主有點扯,還有裝狠飆車那裡,有點soso... 拍或剪的不好?

但韓國拍劇的優勢真的是有雪呀,美美的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下午4.41.46.png

最萌身高差?這張看起來好巨大

from:任意依戀第一集

就是那種先壞,之後在後悔回去找她。的壞男人套路XD

女主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朴信惠(臉瘦一點的)高中制服那,看到現實中是李敏鎬女友

至於標題,有感而發

例如

螢幕快照 2016-07-10 下午6.29.46.png

from:任意依戀第二集

其實這裡我覺得女主角說的話不至於要絆倒他吧...  有點渣

但是前提是其他的人演啦...

宇彬演就可以覺得就是一點點壞,嗯調皮可愛?

公車上的對話,就你來誘惑我吧...  看的小扯,這又是令人害羞的小台詞吧

私心分享,喜歡這對勢均力敵的感覺,也有點受夠傻白甜了~

求合作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