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14集一起看完,再看看有什麼可以分享的

螢幕快照 2016-04-07 上午1.10.13.png

from:太陽的後裔 13集

但是但是這集,明珠和大榮親啦!!!但是橋段我真的很想吐槽

每次看到韓劇一開始還在拉扯時就會想說怎麼還不在一起,但開始戀愛就覺得好肉麻喔...

其實我覺得這集前面都是很輕鬆的日常生活,看的很有趣,雙情侶約會,放閃

親的那邊就是送她回家時,明珠負責觀察大榮的眼線打來,被大榮發現了(按汽車自動駕駛搶手機)我覺得太危險了,業配文喔順便推汽車性能是不是XD

之後就是上圖下圖了

螢幕快照 2016-04-07 上午1.08.25.png

from:太陽的後裔 13集

螢幕快照 2016-04-07 上午1.11.16.png

from:太陽的後裔 13集   你真的有生氣嗎,其實很喜歡她的控制吧(部下不好當...)

但最後還是親了,那個快速轉身(靠近)我想吐槽呀,有點好笑,親的地方有點還好,重過程重過程啦

沒想到隔天馬上就吵架了...那天看預告想說為什麼又吵架要分開了,怎麼了怎麼了,但看完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了...

明珠在身病時求爸爸如果痊癒不要逼大榮轉業,大榮知道有點生氣,他說挑要的是認同不是理解...希望明珠的爸爸是認同他,而不是只是因為女兒因素...

所以是好強的心嗎...  誒 是那個梳子和懷錶的概念嗎...算是都為彼此著想願意犧牲自己。明珠不希望大榮因為他而放棄喜愛的工作(軍人)所以又分手了...

到底再吵什麼... 傻眼

還有還有 把送明珠計程車的照片當成明珠的照片,真是 是萌 不萌 萌不起來,好怪喔

⭕️其實這集有滿多好玩的點,例如要回家集體軍人敷面膜,分5分鐘給你太噁了吧XD

⭕️女主角喬妹演喝醉時也太可愛了吧,聲音也很可愛,韓文是不是有些發音很可愛呀

⭕️三天三夜是怎樣,是說軍人休息時都沒事做嗎...

⭕️男主遇到理事長那段,很帥喔 威脅

最後大爆點 小心誤入

女主角被調到急診,要急診的對象就是大尉時鎮(回國做維安工作,西裝~)槍傷 昏迷 流很多血,待續。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