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好感動喔~上架了,在line store裡看到自己的貼圖~

過程滿漫長的,從構圖,學習繪圖軟體(photoshop)和繪圖板,好不容易畫完後,來來回回被退了三次左右。終於

40張好難喔> <

想表情想到臉都抽筋,所以還是平時就多留意,漫畫或是其他作品或是多想。

畫好作品後

3月10日第一次申請後

3月16日發訊息被退

 

像這樣,前兩個是自己笨,主圖案和圖示背景忘了透明,一直搞不懂02哪裡錯,好像是不完全透明,我也不知道了,兩次都被退最後從畫一張

最後一個是,吐血看起來不舒服圖不ok(就盡量不要有這種的,不然來來回回退很麻煩)。英文我也是看不太懂,有用google翻譯後 猜猜看。

反正之後又被退兩次,又被捉出一張第一次原本OK的圖。

4月5日終於看到承認兩個字了,再按上架就ok了

網路上有看到通常是星期二會審核,我也大多是過星期二後會收到消息,退件...或承認 

----------------------

下面是我在執行時卡關的地方,和大家提醒一下。因為教學文已經有很多比我寫的還詳盡的了,現在申請應該比以前簡單多了,因為大多都是中文了。

1.首先,我是沒有玉山的信用卡,我是用郵局去認證paypal的 就是那個刷70元之後會退還給你那個,我還被多扣30但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看到有人說可能是跨國手續費還什麼的

玉山好像是等要領錢再去辦就好了,所以我就想等真的有賺錢,再去辦就好了。

2.A.商業特選B.特選 (要辦的點這裡進去,選中間特選)那個時後有點卡在這部分,點A沒有特選獨立出來的選項,怎樣都是商業,通常個人應該都是選特選,商業要填一些商業資料,不懂呀。B的話就有獨立出來,A是搜paypal 註冊,這個找很久找沒有特選,B是搜paypal 特選。

之後刷好後過幾天,再拿本子去郵局櫃檯問,叫他印交易紀錄給你就好了(櫃檯小姐也不太知道是什麼)輸入前面數字就好了 。

這樣好像就ok了paypal可以先辦,還在畫的話。

其他規格什麼的其他地方都寫的很清楚了

至於要怎麼領錢,我還沒資格領,所以不知道。

過了一陣子

覺得貼圖被遺忘了~ 大家快來買吧~  我想再多畫點,但有點懶懶的。有點像完成階段任務,但沒有銷量呀~

連結 要怎樣 讓大眾喜歡呢~

----------------------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