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google

最新月火劇三流之路一直很喜歡的金智媛這次終於當上女主角了。從繼承者開始就喜歡上,太陽的後裔也是為了她去看的~一直都是飾演很有個性的角色~ 男主朴敘俊的笑眼長相戲運動健身 呵呵 十分期待~

冤家設定,男主角雖然是跆拳道高手但是遇到女主會展現軟弱可愛的一面,這就是青梅竹馬設定上萌的地方~

雖然會鬥嘴,例如女主叫男主來接他時回說我是你秘書嗎為什麼要接你,但聽到女主角聲音怪怪時就馬上跑去,看到女主角被打時,打渣男巴掌那裡,打回去的地方太帥~  (影片在此)<-他不給我嵌入

演到第八集,目前男女主角除了抱來抱去外還沒有怎樣(男主愛撒嬌)大家都在等bobo呀,哈哈,其實雖然看到大家都在說男主真的太聳什麼的,除了帥,不然真的不會選他什麼的。但是我真的覺得男主設定很萌呀,就是平常一副好好先生開朗的樣子,但是你踩到狗屎後卻會馬上變臉去營救,雖然被說多管閒事,但誰不想有個人這樣管你的事,快承認你喜歡愛羅吧~ 會撒嬌又霸氣的那種感覺,小時後個性就是比較軟弱,就算長大變強後還是多少有這個特質,但是應該只有女主看得到:)

反差萌~~這幾集一直阻止女主和隱性渣男在一起真的很可愛霸氣,三人一起吃拉麵時,因為愛羅坐的離渣男比較近,就把椅子往自己那邊拉~ 這些等等等佔有慾的part~  目前還是可以繼續期待的戲~

補充:現在覺得很奇妙的地方,我都是用愛豆tv看直播(沒有字幕)但可以馬上看到,雖然韓文還沒有好到可以聽得懂,但覺得在演什麼還是看得懂,等隔天有字幕再去把比較精彩或是看不懂得地方在看一遍,還有彼岸直播可以看(好像是畫質比愛豆清楚)我覺得看直播的感覺滿好的 因為會有一群人和你看,想要的人還可以即時聊天(說說現在人是有多寂寞)還會討論一下劇情,也會有人說是在演什麼,愛豆用手機也有聊天群,但最怕就是怕那天收訊不好,就很煩,但也是真的很喜歡的劇我才會看直播啦。可能是我太晚知道,愛豆tv有的劇還有語音翻譯,就是有個翻譯的人即席翻譯給你聽,但是我通常會關掉,可以自己選擇覺得滿厲害的功能,但好像之前就有了,但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看直播~

很high的ost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