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써클: 이어진 두 세계

undefined

就是今天鎖定呀,嗯 自從超愛他的文以後 就還是持續愛他。

新戲tvn起大家多多支持呀,愛豆tv 👈🏻我都是用這個看直播,同步收看就是沒字幕啦 但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

所以還是會想要馬上看到,其實在這裏試著自我揭露一下,覺得就是人還是要有偶像的心態,所以希望可以一直喜歡他。

有偶像才有目標和方向,是一種動力、生活也多了樂趣和可以做的事。之後可以在聊一下,例如我和姐的對話,我姐對我現在那麼迷起光的事有點不以為意,但我就回他說,不迷起光的話,我現在是在看 BL漫畫你是要一個追星族的妹妹還是一個看BL漫畫的妹妹,好啦這只是要叫大家多培養其他興趣XD

回到愛豆反正看綜藝其實就算聽不懂還是看的懂,看了很多同一個人上各個節目其實就算沒字幕也知道他們再說什麼,例如宣傳期時說的話都一樣 差不多XD

而且我也在學韓文所以當練習吧

好 回到戲劇Circle嗯 反正就是期待,其實我是一個幾乎只看愛情戲的人,很少看這類科技懸疑什麼的每次真的都是追人看的或是真的碰巧遇到,真的不太會自己主動期待去看

但是起光還是一輩子都演這種的吧,不要他演愛情戲(哈哈

起光在裡面是飾演一個內斂設定上應該是冷漠、高傲、機器人的感覺,但卻慢慢的找回人性,開始會憤怒什麼的,所以很難演,內斂的憤怒之類的,看花絮真的是很讓人期待呢

我呢每次都是在很晚應該絕對要睡的時候打字,但又不是那種會留草稿的人,想到什麼就po所以會很不充足吧,有機會再改,但這種又通常是過了就算了<-真的很廢話

反正留些分享呀

好好支持呀

花絮起光part中字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