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很久以前就為了要玩流星花園手遊而想辦法要把iphone改成日本區域

那個時候上網爬文了一下,改好了下載後就不管了,雖然那個手遊有點失望 ㄎㄎ 

這幾天突然想下載everysing這個app是韓國區域限定...

但是我已經有點忘上次日本那個是怎麼用的,所以又回去爬文 嘖嘖,想說應該來紀錄一下,不然以我的腦容量來說下次又要三次爬文了

簡單說

1.用電腦版的itunes換區域後重新註冊一個帳號 教學 要輸入地址什麼的就去隨便google韓國學校地址之類的掰一個

這裏的重點一、是因為註冊新的帳號的話不可以用同個email但是換來換去又很麻煩容易忘會搞混所以原來gmail有個功能是你可以用你原本的email搭配+(加)這個符號

ex:你個帳號是:123@gmail.com你只要輸入123+ab@gmail.com就可以是新的email的概念但是信還是寄到123@gmail.com這個信箱就好像那個人還是你只是加個眼鏡就可以騙人一樣

(ab是隨便你輸入,我是日本jp韓國用k隨便你自己記得就好)密碼我都是用一樣的不然會忘。

重點二信用卡選項無然後有一點是教學裡有提到的像我不喜歡輸入信用卡資料,決定只使用免費app遊戲也都不花錢,怕手賤按到所以付費方式那項想選無可是有時後好像會沒有這個選項這樣就要輸入卡號很麻煩,但這裡的重點好像是你要選一個免費的app例如line然後點取得(這時你的itunes要是沒有任何登入的狀態)他就會跳出請你創立帳號以這個方式創立就會出現無這個選項,我之前也是卡在這個無好久。

2.不推薦在手機註冊帳號之前卡在無這個選項,反正我是用電腦版申請好後再去手機登出登入。所以你只要帳密轉換他就直接會幫你換地區了 如下

輸入123@gmail.com 同樣密碼(台灣)

輸入123+jp@gmail.com同樣密碼(日本)

輸入123+k@gmail.com同樣密碼(韓國)

就這樣~希望有幫到個我一樣迷惑過的人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