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蟑螂真的讓人很崩潰

這要說到那天還有剛剛!我在客廳沙發上看影片突然有一隻小強爬到我翹在桌子上的腿

我嚇了一大跳,把它從我身上揮掉

我本來想把它驅離視線,應該不敢來惹我了吧

沒想到過一下下他開始重新爬,爬到我的筆電上走了一圈,我揮開又往沙發上去

我就決定一定要打死它,但手邊沒有武器,蒼蠅拍不知道丟到哪裏,隨手就用紙捲在一起打,打了一下要死不死的,就去拿噴衣服的穩潔狂噴蟑螂

他才終於死了,但是這樣墊子上有一大片的穩潔要擦乾淨。

其實好像蟑螂說是不可以用打的用打的身上的細菌和卵都還活著、細菌更可能會因為你打的動作而擴散。但不先打一下,他真的跑好快

噴穩潔或泡泡水可以堵住它腹部呼吸的地方、所以是方法一、但是就是會濕濕黏黏的,廚房、浴室適合用。

因為憤怒的想滅蟑所以上網找商品、看到了用低溫凍住蟑螂、無毒環保瞬間心動。好像有兩三種牌子,其他幾種目前缺貨,我就買了下圖這瓶,還因為大罐便宜買了大罐的

399元

看了一些葉佩雯有點心動自己也想的太美好就下單,這裏不得不誇一下店家出貨超快,晚上訂貨隔天就來了。

送來後,我爸說又亂買什麼東西,我就給他看,我爸說了句 你笨蛋喔 呀蟑螂是不會跑喔

想想我居然說了那麼蠢的話...  喔~它會被凍住

S__14876677.jpg

送來後一直想找蟑螂試試,但它們還沒起床,其實我不當夜貓子的話,也許可以和蟑螂和平共處吧...

簡單的使用心得,不推

蟑螂超會跑的,家裡遮蔽物又太多,他們馬上就躲起來了,沒有真的被凍住...

而且要靠很近,噴了半罐掉,才在水槽裡死了兩隻,其他都跑掉了,而且手指按的好痛+無力

大隻的更難殺死它...

S__14876678.jpg

上圖是我姐之前買的,好像有效真的會有段時間蟑螂不見,但就是貴,還要一直補藥。等等就去點

之前是因為有點懶得去塗藥,才讓蟑螂那麼狂妄。

再來就是想買樟木棒,其實想滿久的,但到底有沒有效

看到這個後有點滅火,但還是想買看看,是說人都是賤賤的嗎..

還是連假來好好打掃好了,不要留用不到的東西,讓蟑螂無處可躲。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