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34集,想看後面的劇情,通常這種劇,如果不是跟著看的話,我一定會一直快轉,例如奇點出現,可是每天只能看兩集的話,就會很珍惜,甚至珍惜的看預告,看完後就開始期待明天了

所以還是看跟播比較好,理想上啦,但就是心會癢癢的,剛剛看到有全集資源時其實是想去找找的...但發現的太晚,資源都被砍掉了5/4就有了。其實也不會在那裝清高說自己不看盜版的什麼的...

好比以前是盜版,但現在多了點擊率其實就是一種消費了。

雖然對不起劇組,但現在如果有個方便的資源我還是會去看的..但就是太難找了也懶得問資源,所以還是慢慢等吧。希望官方直接放資源出來~這也算是止血嗎?還是也算是一種行銷手法?(因為發現網路超多人在求資源的~)

這部好像還有第二季?這不就走的有點像美劇之類的嗎?還是?

這不會吸引我的地方,目前我覺得幾個小亮點,現在我個人撇開原先喜好,我覺得樊姐的劇情,雖然狗血,但是是目前最會讓人想跟的部分,但就是會跟著想罵他爸媽,希望他爸媽可以獲得教訓,雖然是沒有啦...   借不到錢的地方也可憐,還要對自己對立的人低頭.. 曲,想想如果是你你會和曲筱銷借錢嗎? 沒想到連傑那麼快就out了,雖然是浴巾演的,但就是很現實的,有一點沒有電視劇的沒好呀~ 這種爸媽是你的話會放手嗎?編劇都出難題呀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沒錢三人組,邱瑩瑩個性也很可愛,已經兩個和曲吵架了,不知道小關後面會不會也和他吵。有錢組看的時候太裝了,沒什麼看點,都在咬文嚼字

安迪和奇點也真是夠了...  趙醫生也是,雖然沒有特別喜歡曲,但不懂看很多書一定要拿出來搬弄嗎...例如安迪說什麼馬克白夫人那句就覺得明顯卡卡的,和趙醫生文章的笑點...可以活的正常點嗎?還是文青都這樣,太裝了,也不順

奇點的感覺自以為,還蠻討厭的,一直品頭論足,他只會帶壞安迪吧。例如就他別管樊的事之類的,說根本只是陌生人,就太冷漠了,叫安迪成為冷漠的人,還自以為聰明...太現實了。

對了老潭超久沒出現~求放資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樂頌 陸劇 42集 劉濤
    全站熱搜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