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劇透

undefined

我選男二,但我不是女主TT

上一篇推斷錯誤,13、14集 我已經不知道要對女二說什麼了...他和員警的配對

這部戲會讓人覺得很多部分有那麼一點牽強...不過就是劇啦,雖然描述的很不細膩或是搞笑帶過...但也算有強制交代劇情了

16集前面一小部分還沒看,但後面看了,所以就...

真的覺得男二和女主的情節很多呀,反而男主還好,但是,只能說默默的沒用,前陣子在書局看到一本勵志書,書名好像是有40%就衝勵志的書

像權帝勳這樣要確定可以照顧對方才表白,來不及了

帝勳爸爸超可憐,看這部劇就很現實,老闆都像爸爸一樣,像兒子的真的不多,所以什麼苦勞辛勞真的是...當你沒用時,你怎麼求都沒用,像帝勳爸一樣

電視劇的反派才是真的,而主角群是少之又少。所以你會討厭反派,因為反派就是現實。

不要被電視劇騙了,以為像女主一樣,邊走邊想下一步,她(女主)是有能力的人,我是嗎?自己問自己一下TT

就像the package那部女n便秘那個說得一樣,我也是做了不喜歡的工作10年了,因為能力就到那樣(大概這個意思)

其實你看到最後面還是想問她到底喜歡誰,而他就是差那最後一步

韓劇除了開放結局外,有哪部是和男二在一起的?

應該有篇超男一之男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