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字裡行間無形會劇透請留意

覺得男二真的是太隱忍悲哀了,但是就算沒有男主角覺得兩個人再一起的機會也不太大,因為就算互相欣賞但是理念不同,就算理念相同,但是男二是個向現實妥協的人,而女主角不是。

這部劇我不是一開始就追首播的,而是先連續看好幾集,最近才開始追。是會推薦可以去看看的一部戲。

我覺得男二的角色很出彩是屬於會讓我喜歡的,雖然常常會出現傻子快告白呀之類的想法... 都在最即時的時候幫助女主,還記得女主的身份證號什麼的,好心借錢被誤會...車子故障卻沒有通常男女主設定的好處... 覺得女主在第一集都還是喜歡他的吧,不然才不會在他上班時騷擾他TT

或許最後會和空姐角色在一起吧,畢盡兩人是屬於同類人,有理想但是是只能和現實妥協的人。然後對於女主角這類理想大於現實的人,欣賞但是看不慣。

女主角的設定是有能力的打工族,這是一部愛情劇但卻呈現許多社會現實面,其實有些地方雖然會覺得牽強,但是看劇就是不用太計較...

雖然女主角到11集都還是一個清潔工... 但這部戲主要是在男主角的成長改變,女主是輔助功能,而設定上雖然是因為對女主角的喜歡而開始改變向上,好像有那麼點膚淺,但是我覺得女主角代表良心,而男主角就代表了企業,所以只有企業或上位者本身找回了良心這些社會問題才有可能改變,像女主男二這樣有能力理想的人沒有資源就算再努力能做的改變也是有限...

看似輕鬆的愛情戲但也是能發人省思呀

三位主要角色都不陌生 就是我覺得韓劇滿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個演員你也可能在下一部戲看到他,就慢慢的串連起來熟悉感,而男二女二通常也都是滿有當主角實力的人,也是不久後可能就會當主角了

不會像有些戲劇好像只有男女主角重要其他人物不重要的感覺...

姜素拉 是之前看「未生」認識的,女菁英的形象,那個時候就注意到他的腳踝到穿鞋子的地方很細,看他腳的特寫時就覺得很漂亮適合,「卞赫」我自己也覺得時常看到他的腳部特寫。

孔明是之前看獨飲男女時男二,那時後是演個活潑開朗年下男追女主那種,和這部整個相反。

崔始源也看過他的戲兩三部...對他還好 哈哈 覺得不太喜歡他演搞笑的角色,雖然看得好像都是搞笑的...覺得他還是適合酷酷的那種,壞笑微笑但是不要大笑開來...走面癱路線,一點點小表情那種比較好...

 

現在想想比較喜歡的男角類型是面癱小表情型嗎 悶騷那種...   這就是為什麼通常男女主角開始秀恩愛後我就會不太想看了...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