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急的羅曼史

undefined

這裏看->http://www.chinaq.org/kr/my-secret-romance/ep2.php

和兩個世界W有點類似的地方,開場時會出現言情小說插圖,覺得這種感覺挺好的言情小說也可以搬上螢幕

其實這陣子也看了幾部但都還沒有分享是因為

還是先回到這部戲吧,減少跳過廢話的時間

哈哈 會看這部戲是今天早上滑fb時看到()內的字,就馬上搜來看了,所以才兩集就歡迎入坑

也是當年被總裁系列荼毒的孩子一枚 科科 出不來呀XD

目前第三集情況是 會期待 出來就會看 但可以維持多久就不知道了

劇透開始

第一集 女主角魯蛇遇到富二代在自家旅館當小弟的男主,兩人冤家了幾幕,最後男主在媽媽生日當天去偷看媽媽心情鬱悶,感到孤獨,在公車站遇到女主,讓他搭便車到海邊兩人開始喝起紅酒,因為是鬱悶的兩人,前面插曲女主角說男主問他還好嗎讓他覺得被救贖男主突然覺得女主很美晚上在海邊敞篷車突然雙方有意的開始親(正當我感到一啊這麼露天嗎 沒關係嗎)男主按了車子按鍵,敞篷關起,開始

見好就收的第一集結束

第二集 女主角驚醒覺得自己太扯了,突然一群大嬸準備走來,女主就從車上逃跑了 然後三年後女主終於成為營養師到男主公司上班但彼此還不知道男主先看到了女主,男主營養失調所以女主開始負責本部長男主的三餐已互相不見面方式,但男主處處刁難,他已經知道是女主,開始互相line 最後再一次意外下女主爆發打了意外訊息,跑去道歉終於看到本人 結束  對了 男主氣女主逃跑害他被大嬸們笑技術不好

有一幕男主角游泳時覺得身材soso但後來當model時又有變好的感覺

以上結束

前陣子有看

舉重-鬼怪-人魚(?)

舉重我覺得很好看 粉紅粉紅的而且應該知道我滿喜歡聖經的吧,雖然他是女主XD但這部好像沒有明確的女二而且我滿喜歡這種好友慢慢成為戀人的

鬼怪 完全不是我的菜,女主nono因為是朋友一直推我去看的,被逼迫所以有看完,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演媽媽那位如果是女主我還比較喜歡,會增加我的喜好,撇開這些 我覺得我喜歡古裝版的妹妹和王

不是地獄使者和炸雞店老闆喔是那個被射死的妹妹臉和年輕王,最最喜歡鬼怪的部分就是他們兩個客串的地方吧,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希望看到他們的戲份,霸氣任性的小王和感覺空靈賢慧反正就是適合古裝扮相,所以有一幕我不能接受或是覺得很爆笑的地方就是現代的地獄使者和炸雞店老闆回去演古裝王和妹妹,超出戲不適合啦。

人魚 看三集就棄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太忙了也許找時間會補上

最最最近還有看戒子女王 (無壓力網路劇像電影一樣很短)金瑟琪演的我也滿喜歡她,舉重人魚他都有客串 本來一直想說要寫一篇他的文的可是...

剛剛為了要去維基連結他發現五月份好多戲可以 要看

本命 李起光 5/22 tvn首播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金智媛 5月kbs 三流之路 終於女主角😂👏🏻👏🏻👏🏻👏🏻👏🏻

金瑟琪 5月 mbc 守望者

最後說說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因為本來想挑戰看看去投稿韓劇什麼什麼的但發現都是類似要內容比較偏技巧類的,所以有點吃力,最後拖拖拖也沒成果出來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或適合隨心所欲的打文章...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