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2017已結束

其實從韓國回來後覺得有好多事可以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

但避免過於雜亂還是快速的說說這個行程吧

最一開始應該是在fb上看到這個活動,因為我平常有在關注的團體也有參加highlight!

所以很多粉專都有分享或是例如韓國觀光公社這種的

這個活動好像是每年都會舉辦但時間是一個區間這樣

活動可以說是免費的,其實韓國有滿多這種大型的免費活動 但都要有關注然後記得申請時間

這裏來說說一些可以注意的地方

申請後通常是說會寄一封信有QR code的到你的信箱(網路上聽到有人分享的)

但是我沒有收到,好像是說如果是用gmail的話 會出現系統上故障什麼的收不到

如果是naver信箱(韓國網站信箱但好像已經不太容易辦要有登入證)的話很快可以收到

還有別的信箱可以用 但可能我都沒有辦吧

最後好像有說可以寄一封email到官方提供的信箱

我那時寄了一封中文的信但沒有收到回信,過幾天打電話去問,和我說因為中文信處理比較久所以叫我再寄一次英文的

這次就有收到回信和一個附件是我申請時的資料,叫我印下來當天帶去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分享說位子好像是你發票上的消費高的話就會比較前面,但那時我有寄信去問是說早去位子前面

表演是下午4點之後進場,但是那天我想說早點10點就去了那個時候人已經很多了到最後排隊(外國人都排在同一排)

我問旁邊女生他們七點就來了位子是A1然後我記得我是A3那拿到票為什麼還要排隊呢 因為進去也是照排的順序就等於你排前面一點就會成為A3裡前面一點的

undefined

這裏說說除了要帶護照外再來就是消費證明了(發票)有限定區域

我和朋友是想說當天消費但是到了會場其實除了活動會場內的一兩家店家真的就沒有其他的商店了,很偏僻感覺好像是開在高速公路隔壁

我們在其中一個店家買了餅乾、水 很便宜 去問一個服務台說這樣可不可以時,他的感覺很為難不確定好像覺得消費金額太低了,我們後來問換票的工作人員回答是可以

所以最後還是有順利換票,但其實最後看到那裡別棟(棒球?)有一個漢堡王 可以考慮

還有A3那個位子你只能聽歌看螢幕 肉眼幾乎是看不到藝人的

這裏有兩個方法 我有認識兩個女生是買旅遊網的一日卷位子就會是藍色的R區比較前面 其實我申請後就有看到kkday 和klook在賣一日卷或是門票什麼的

買這個票你也不用排隊 他們是6:30快開始才進場,會帶你去購物 然後接送什麼的,但是也可以不參加購物之類的 因為其中一個女生就是後來自己過來在和朋友拿票(但這可能也要有認識的一起幫你比較方便)我那時看kkday有賣兩種一種是純接送大概台幣250左右另一個逛市場什麼的大概1000多台幣(但應該就是位子比較好)250那個應該位子和我差不多吧 所以就算了 

最後一個方法趁混亂時 往前跑  最後我就跑到搖滾區了(偷偷的)除了搖滾區都是有座位的,喜歡的idol出來紛絲一定會瘋了

還在搖滾區遇到一起排隊A1的女生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