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from:google

以下是草稿好久的,因為最近又在看別的劇了

這部是這幾天在電視台看到的 她很漂亮,好像滿紅的但那時候沒追,劇就是這樣,有時候真的是緣分啦~

看了幾集覺得不錯,就跑來網上追劇了,不過看過看到11集時,因為女二閔夏莉,太可憐,就棄劇了,也沒有啦就跳著看

然後開始希望他可以和男二(始源)在一起。

劇組有上Section TV 演藝通信 20150920  42:16開始

始源在裡面就是大大的誇高俊熙,多少彌補一下劇裡的遺憾吧。

其實在星星剛開始紅一陣子時我是不會特別去追韓劇的,可是漸漸了解了,除了劇情可以解悶外,男主的暖男、霸氣攻勢外,就是好看有趣的衣服穿搭了~

回到主題

其實在電視上看到前幾集有點被劇情吸引,好奇接下來會怎樣。

劇中四個主要人物除了女二,其他都算認識。朴敘俊 黃正音大家會喜歡和湊成對應該就是因為<kill me hell me>我那時候也衝著小太陽去看了,但就是個醬油呀...

所以只有跳著看,劇情沒仔細看,但完全不吸引我呀,女主太over了,但其實朴敘俊在這部之前就演了一部魔女的條件,和嚴正花一起演,是翻拍台劇敗犬女王...

雖然我也沒有看完,因為類似劇情懶得看第二遍,但那時就有點被小鮮肉朴敘俊煞到~嚴正花是因為刀手吳水晶這部劇認識和喜歡他,但其他劇就不怎麼樣了~

始源之前也有看過他的一部劇...

回歸正題!劇透

男主和女主親梅竹馬是彼此的初戀,男的小時候是被欺負的小胖子(演員滿可愛的)女的是女神幫助他,兩個人興趣喜好相仿。

分開後長大再次相逢,女主本來要和男主相認的,但就在要相認時男主誤以為一個路人正妹是女主,這打擊了已不再是女神的女主,女主突然不敢和男主相認,拜託從小一起長大的超級閨蜜來頂替她一個正妹女二。本來想說就騙一次,之後就騙說出國了,但是男主還是偶遇了偽裝成女主的女二,並且對女二超級好,因為以為是他的女主,這讓家庭不溫暖、又玩世不恭的女二初嚐了戀愛的感覺,而喜歡上了男主,一邊扮演著自己的好友,一方面又很愧對好友。一直想說要說出真相,但一直錯過,又或著說不出口,一直想下次下次,都糾結到昏倒住院了... 男二的角色就是知道這件事,本來女二還想要男二假扮他的男友來片男主...最後女主先知道了,但他等著好友對她坦白,願意等他... 女二本來是想說就借兩個月之類的,沒有想要永久佔據,男二也和他說要早點說,不然被男主知道了,他的立場會很..

女二寫了封信但還是錯過了...有點冗長..

反正男二之後還是自己先發現了,他就對女二超無情的,甩頭就走...卻是很輕易的就原諒了女主甚至覺得對不起他...

其實男二之後就開始漸漸喜歡女主了,還有覺得對不起假初戀,現在馬上就不糾結了。

 雖然設定是這樣但我覺得女二也沒有做錯什麼,但好像大家都覺得他背叛友情搶男人什麼的... over over了,而且他和始源戲裡完全沒有火花太sad了

始源的隱藏身份有點...

有一幕是女二躲起來痛哭,卻被女主看到,那時後我就覺得女二超悲情的,通常別的韓劇當你覺得女主很可憐時很怎麼樣的時後,通常都不是在虐他,因為都會被男主角或男二看到,而可憐他,更愛他。

女二就不一樣了,哭死也沒人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是個女二控吧,然後等他變女主後又不喜歡了XD

反正之後就是男女主角無敵放閃,女二死在一旁,我就跳著看算半棄劇了。

這部劇說男人態度很明顯,喜歡不喜歡,完全兩個人。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