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是劇透~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undefined

真的是在很意外的情形下接觸這部劇,過年回鄉下的時候,因為自己的網路是沒有吃到飽的所以就緩存一些影片來看,我是用愛豆看,存了青春時代2來看但看到應該是第4集的時候居然跑出別部劇,很厲害的置入行銷吧XD

我在看完第一集後,覺得滿有趣的,恩 是會讓你想繼續看下去,所以我就開始用自己的流量來看TT

就這樣現在已經看到最新更新的47集了,還放棄了一些本來會跟播的偶像劇。

我那個時候是用主角名字去找,才知道這部戲的全名和居然有50集,每集還要一小時,整個覺得是很有負擔的浩大工程

但真的就是可以一集一集著看,因為個人偏好,所以有點妹妹情節,比較喜歡女二智秀這個妹妹角色當然他的人設也是我會喜歡的類型,開朗、果斷、不會讓人不舒服的呆萌,但最後卻說他在年齡上應該是姊姊...

 

其實之前對於這種媽媽劇的類型不會主動去接觸,覺得有點俗氣或是狗血,台詞劇本沒深度,佈景又很低成本的廉價感。

但是這部劇讓我改觀了,還讓我開始稍稍的批評偶像劇只是戀愛了,沒深度,之前跟直播時大家只會留言吵說快bobo什麼的...(這部劇50集目前只親了3次)然後有點嫌棄偶像劇的住家佈景有點不真實什麼的...難搞

看完47集後搜尋一下發現這部的收視率好像很高,就是那種慢慢做起口碑的,突破40%就是有媽媽觀眾還有些年輕人觀眾,我覺得會讓我一集一集看下去的因素。

台詞都滿犀利的,把社會問題用對話表現出來,以前這種長劇我常常會因為只想看某對的戲份所以去看cut我是跳著看,但這部戲的台詞內容就算是不太喜歡的配對也還是會看一下的。

喜歡姐妹感情戲,智秀去約會那段,看的電影是冰雪奇緣才發現喔 原來是有點借鏡冰雪奇緣的姐妹設定

覺得秀智(徐恩秀)角色可愛,角色服裝也很好看

這部劇給我的感覺就是介於大媽劇和偶像劇中間甚至有點突破兩者再高一點的感覺,雖然看女角智安line有點心累,但還是可以消化的,然後劇中所有人都淡淡厭世的真實感,剩三集應該要慢慢轉正的時候爸爸角色卻真的罹癌了...其實爸爸角色應該算是劇裡最悲哀的吧... 他的控訴也都很到位寫實吧..

吐槽一下 男女主去滑雪橇的橋段讓我滿傻眼想笑的,智安智秀姐妹情也有點over,但是都還可以

然後因為是連著看那麼多集吧,是不是角色多少都有點口頭禪,很多台詞真的超常出現

例如:말도 안돼 (不像話)漸漸印象超深的

對我學習韓文也是有好處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全站熱搜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