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機器人啊 

undefined

我覺得好看,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但看完後對兩位演員都滿有好感的,之後有作品應該會繼續追蹤或翻一些舊帳

這陣子看了 金科長(本來想發文的但還在草稿裡)當你沉睡時(這部讓我再次感嘆覺得每次李鐘碩的吻戲都美美的)

然後讓我迫切想發文的就是這部  不是機器人啊,其實一開始只是坐車時想先緩存一部打發時間看,愛豆緩存有的不行,爛爛的...但沒想到這部第一集可以,就載來看了

看了以後就 恩可以 之後就一集接著一集看了,看電視劇的節奏也是很重要,是會讓你想一集接著一集看的,32集感覺好像很多但其實一集只有30幾分鐘,所以可以想成是正常的16集來看。

內容大慨是男主不能和人類接觸會過敏,所以博士介紹他一個機器人(女主外型超擬真XD)但突然機器人故障,博士怕拿不到錢,找女主假裝幾天,然後慢慢互相喜歡,男主發現被騙生氣發病,虐了一下,誤會解釋完,又相愛...準備一起面對挑戰吧(剩下4集)

恩 看劇就是要接受作家的世界觀,就是有那麼好呆的男主角,哈哈 但是就是會有一種呆的好可愛的那種感覺,然後以為自己愛上機器人什麼的,對機器人寵溺的態度=ˇ=我覺得女主裝機器人和男主放閃的地方完全可以,28集人和人放閃有點不ok了,一直在問說什麼時候心動的,煩死了XD 這好像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喜歡隔空抓藥那種,曖昧那種~

undefined

男主:俞承豪(1993)恩 作品滿滿的國民弟弟,真的是弟弟TT而且很man的已經當兵回來了。眼睛的雙眼皮有也太寬了吧,眼睛很大~ 耐看狗狗型吧

女主:蔡秀彬(1994)現在妹妹真多TT覺得氣質小空靈的感覺也可以冷漠高傲, 恩滿全面的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