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期待尹斗俊新戲,為了看他的畫面 看了KBS 演技大賞 裡面有個獎是best couple 

出來一組男男cp然後看了一些小互動,就對這部劇產生了好奇,加上學韓文的老師鼓勵我們多看韓劇 so~

互動 被選為多組cp中的best,主持人問說 心情如何,李俊昊 理事(27)害羞的回答  心情很好...南宮珉 科長(39)前輩帶領的很好 ...所以心情很好,馬上聽到主持人的吐嘲ㅋㅋㅋ吻戲帶領的人好(笑)然後主持人又說因為戲裡都是南宮珉主動吻李俊昊,所以這次反過來可以嗎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我就入坑了

---------------------------------------

啊啊啊

李俊昊又有新作品了 只是相愛的關係그냥 사랑하는 사이 (也是很好看~目前14集 要完結了)所以回來救這篇草稿

----------------------------------

可愛的花絮

有點難過鎖嵌入所以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吧 ->床戲(絕對不是)

還有一起上happy together with twice子瑜

故事內容就是兩個小反派漸漸走向正派,然後不斷放閃,女性角色放一邊。內容很好笑,所以有空的自己去看吧~

李俊昊對我來說也不能算是一眼愛上型,但是就是越看會越順眼的那種,這是因為演技好嗎~新戲 只是相愛的關係也是把我閃的心痛。

在舞台上也是騷年一枚~~

我會繼續期待他的~

剛剛又翻到一個...和Jackson bobo

最後 他還有我獨自生活可以看喔 恩...就貓奴的一天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