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真的很不會下標的我TT

還有另外兩部漫畫下次介紹好了

宿舍系列 &  Old先fb

undefined

006yk21nly1fkb6qr3py5j30ku3vj1d8.jpg

006yk21nly1fkb6qr3py5j30ku3vj1d8 拷貝.jpg

 

006yk21nly1fjk8zzfhb6j30ku3kye81.jpg

006yk21nly1fjk8zzfhb6j30ku3kye81 拷貝.jpg

之前前幾話就在微博上看到覺得很特別滿有趣的不論是在劇情還有創作方式都滿特別的。

劇情就是很犀利的吐槽現實面,每篇最後還有每個人的os其實也有點像是替我們說出平時話

然後有會去爬爬創作者的理念和作品是如何產生的,編劇和繪者有兩人

是說這部本來是畫給直男癌看的讓他們讀懂少女心,女生們的小心機。所以也可以當成推理片來看好了,雖然畫面好像都是在宿舍裡一個畫面但是裡面有許多作者的小心思。

會吸引人的地方也是對人性的挖掘吧,所以對每個角色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覺得滿好笑的說是一開始只是個4回企劃但是因為火了所以繼續畫下去最後又有觀眾要求男生宿舍所以男生宿舍也出來了

字裡行間無形劇透請留意

然後男生宿舍的劇情人設就把我給激出這篇文章裡面很火的人物cp #現歐

潔癖現充愛上了可愛小宅直男一枚,大家都是抱著小心翼翼的心態在看的

因為作者說不會有cp出現的...這也不是正統bl漫所以...直男掰彎很難

所以只能看現充被虐但每每出現 一點點糖又很開心

然後發現這部又出了動畫篇,會動一點外就是多了人物配音!

覺得這方面中國真的做的很好,應該是說有平台讓大眾可以發揮

這也是我覺得微博滿好的地方,大家都是使用暱稱和頭像不是本人很隨意的一個地方,所以留言什麼的不用有太多的限制和顧慮(當然太過的言論也是會被罵啦)

但是台灣的臉書因為幾乎大家都是實名在用所以很多言論變得不自由,多數人就比較不會留言什麼的...

而且發現一般人在微博上不太會出自己的自拍照,很多都是拍背影或是會把臉馬掉還會因為追不同明星或是別的特別開很多小號來使用,分類做得滿好的。

回到作品裡每個角色目前都是使用暱稱或是會出現他們微博的名稱,覺得這也是個現象,從中可以看到許多作者巧思。

喔,每週日晚更新。

 

 

 

Old先fb

(以後真的要開始減少每篇打的字數...但我真的滿廢話的...)

這篇就是滿單純的bl漫畫XD繪師的功力真的很厲害圖片都畫的很美很帶感,角色也集合了會讓人喜歡的元素。

兩對cp賤炸和賀頂紅,個人比較喜歡賀頂紅這對。

老師是畫風色氣滿滿但劇情帶青春感,雖然畫風性感...但是就是一直沒 怎樣,讓大家看得很激動XD

其實就是這種撩你,但是又一直不幹嘛的漫畫往往深得人心...會開始好奇角色背景,然後期待發糖...然後什摸手就看的很害羞...

這部也是大火,所以開始有些工商文會出現,通常就是畫師在畫一篇短文搭配商品有時還附抽獎活動。

小短篇也滿有趣的這樣的廣告方式也不錯,出現能見度,但不太會硬性推銷或是騙你說東西很好用什麼的。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