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字裡行間無形會劇透請留意

這是一部對我來說覺得還好的戲...

女主是個住在法國的當地導遊...女主角直到最後一集都不會回到韓國,只有在要回去的機場然後結束,本來是有16集的最後變成12集。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3組,老夫老妻、單親父女、七年情侶的故事...然後故事就是由幾個人串起來的小故事開始的,但結局還是以圓滿作結...其實每組的故事都還滿有張力的,如果你會討厭這個人物,就代表某方面這個人物小傳寫得滿出色的。但是如果只想看男女主角的人就會有點想跳過,每次在劇情覺得有點膩的時候,可能就是對某組的故事感到好奇所以看下去,然後最後覺得原來呀...

值得注意或是獲得關注的應該是容和的吻戲...吻的滿火熱?的 但我對裡面男主角這個角色覺得...真的還好.. 最後又拾起我廉價的同情心同情了男主角的前女友,就是男人戀愛前和戀愛後的差異,然後最後為了讓男女主角名正言順所以刻畫成壞人角色。就是因為你是壞女人所以我這樣對你,還好,一開始相戀和最後變心的明顯差異。

出彩的角色就是一直要把女主角追回家的弟弟(尹博)吧,讓誰不想要有這樣的弟弟❤️個性火爆愛打架但是最聽姊姊的話、替姊姊出頭。(在任意依戀有出現過、但有印象的角色是青春時代裡的暖男角色。)而弟弟的女友是之前和起光一起演莫敏的房間的女主角呀。

容和和尹博有一起上個綜藝節目這部戲是去法國拍了2個月的,可能為了因應法國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和一些歐洲片悶悶的感覺很像?有拍出悶悶的感覺?

整體覺得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容和 尹博
    全站熱搜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