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其實不太知道要打什麼...

Kaneka Storehttps://www.facebook.com/pg/Kaneka-Store-639835589557589/videos/?ref=page_internal

寄件人:賀騰貿易有限公司

寄件郵局:林口郵局

快速記錄一下

之前在這個粉專上面看到了馬丁鞋賣的很便宜,好,就是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和被文宣弄得一下子腦熱,覺得或許是正品吧

我是在九月底買的網頁本來顯示10/1、2會開始寄貨,但拖到今天早上我才收到貨,其實這期間已經有點後悔不想要了,想說沒送來就算了,但是今天送貨來時

我還是想說先打開來看看好了所以就付錢了

注意!不要就直接拒收,討厭自己優柔寡斷的心態。因為其實你拆開了郵局那邊要退就會很麻煩一直擋,就算郵差在旁邊拆也不行,誰都不會想莫名負擔責任 。

或是收到貨先不要急著付錢先看看上面的寄件人名字然後上網搜看看有沒有什麼風評。

S__33136644.jpgS__33136643.jpg

這是我之後用手機查的但是不知道和我那家是不是同一家

當下收到打開就想退貨了,我連試穿都沒有,自己其實也無法確定真假,但是就是有不安心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想直接退貨,本來還想去追郵差的但是郵差當然跑遠了。

包裹上的單子上面有退貨電話我就打過去,當然也是打了很久忙線中這樣,但是最後是有接通我說要退貨,小姐是很乾脆的說可以呀,然後我突然想起可不可以直接郵局那邊去做攔截我問小姐,小姐叫我去試試看,所以我又先打給郵局問得到的說法是寄出後無法,叫我先和寄件人聯絡。

然後我再打給退貨電話...中午休息叫我1:30在打...(電話就是一直忙線要多打幾次)先前有打電話報貨號給他,他和我說你不是剛剛打來說要攔截的嗎,有成功嗎?我說郵局說無法,我居然聽到客服小姐的笑聲TT和我說要退款要等十天後理由就是要有作業流程,什麼說10天後退款然後10天前後會有郵差來電和我收退貨,而且是叫我電話上口頭報郵局帳號給他。因為我覺得很不保險所以我就打了165 全民防騙專線去做詢問,裡面人員是和我說叫我去郵局那裡要求退貨退款,叫我強硬一點說如果不給退貨退款要申述郵局之類的,他們是說物流這裏通常都會不給退貨,但其實是可以的,態度要強硬,因為很多是消費者收到貨其實根本聯絡不到賣家。

其實我打去寄件方那時小姐一直把流程時間拖那麼久推給郵局那邊說款項會扣七天什麼的就是說的很含糊然後一直強調和郵局是有簽約合作什麼的,

然後我就打去對方郵局去做確認,郵局小姐和我強調他們只有寄送貨物而已,然後最後和我說貨款一到兩天就會匯給寄件人,而且我問是不是有合作時我還沒說出寄件人名字郵局人員就說出來了這讓我覺得更奇怪,感覺是不是已經接過很多類似電話,有點不耐煩。

這裏是如果你擔心退貨失敗,貨到付款的情形下你是可以要求物流先止付不要匯款給對方,但如果已經匯款就無法做攔截的動作。雖然廢話很多下面我就慢慢的要講到今天真的有被氣到的地方 郵件查詢 下面的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改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服務人員是叫我快點打給處理我郵務的郵局叫他們辦理止付先不要匯錢給對方,還和我說這筆款項是24小時內就會匯給對方的,然後去郵局退貨,叫我帶身分證和印章,和我說因為包裹拆開了所以我需要到現場填寫切結書然後給我郵局電話,我打過去了告知情形要求止付然後說,等下過去退貨,郵局人員表示了解還叫我去二樓處理,等到了以後二樓其實就是處理郵件的地方很多人在忙,我告知來意,但對方卻要跟我說不能退說已經拆開無法負責,這裏開始就是我今天很無法接受的地方 不給退為什麼不講清楚這裡看出郵局根本沒有完整的SOP而是等到遇到事情才開始見招拆招,我說郵局客服有和我說拆開貨品簽切結書可以辦理止付和退貨,這裏又和我說要負擔寄回去給對方的郵資,但還是不受理,說這裡沒有切結書的表格,在郵局我又現場打去客服中心,換了一個人說明後,客服的態度感覺是可以退的,但和我說明沒有正式切結書表格叫我要自己手寫,然後一式兩份,寫完去印,內容大概就是我誰什麼時候跟誰買現在要退貨如果內容有問題寄件者追究郵局,郵局不負擔任何責任,我要負責。有個專業點的寫法可以打給客服問他剛剛看到了一篇文章 寄件人的疑慮討論 然後客服就和我說會在去聯絡郵局,本來我要去便利商店寫切結書了,被郵局人叫住,因為客服人員打來了,他們兩位就在我面前對話了很久,大概就是現場郵局的人堅持不給退,還問客服人員出事你要負責嗎...什麼的,就是等於郵局裡雙方都不想負擔責任,可能我們這種小地方很少遇到這種事...郵局的那個人也一直叫我和賣方去協調,一直要規勸我... 和我說客服人員問好後會再聯絡我,過一下下打來問我寄件人資料和我的資料和我說要確認貨款狀況再打給我,其實我在想有郵件編號上面不會有我們雙方的資料嗎?但我還是給了。過一下下接到電話說貨款已匯出所以我只能找寄件方了,我整個傻眼,就反問說我不是已經要求止付了嗎,我是已經要求止付才到郵局現場的,整個覺得被耍的很慘,然後客服的態度是,喔我們的郵局人員有答應你止付嗎,這樣也沒辦法呀,你記得是誰嗎是男是女,我叫郵局長官來電...最後我就說不用了,整個就是找個人出來被唸一唸,對我這件事完全沒有幫助。當下我有一個感覺是不是因為我要求退貨比較麻煩,所以就要求人員快點匯款給對方?

我是在大概早上11:30收到貨,2:20左右打電話要求止付,很難過的回家後又看了一郵件查詢螢幕快照 2017-10-13 上午12.49.19.png看到這個,拿出手機看了郵局客服給我打的最後一通電話時間是16:16,但我也不知道郵局的作業模式和處理方式,這個處理日期時間代表的到底是什麼?但感覺就是更不好了整個覺得被耍了,我是有告知才去郵局,如果沒有要受理幹嘛叫我過去,希望不要有人遇到這種事

但如果遇到我覺得可以的話叫郵局客服幫你打電話做止付然後叫他協調好你再過去,還有注意郵局很早就關了,所以要快。

最後我又打給165他是叫我可以打給寄件方叫他快點退款不然要去報案,我打了但對方根本不怕,說就是要10天,然後要報案可以,那是你的權益,不用擔心我們處理很多退款!?都有退,可以給你保證...也打給了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1950專線 兩方也有說可以等看看10天是不是會有退款...之類的,因為你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

補充那時候,建議人還有說如果我提告還是報案之後如果有退給我而我這樣做對方是可以反告我誣告...

結論

真的覺得自已是沒事找事,浪費了一整天,而且雖然說不要有這種心態但是真的會有點覺得很丟臉... 再來雖然處理得不好或是根本沒處理還是覺得自己浪費了很多社會資源,今天去郵局時一樓窗口人很多二樓郵務處理每個郵差忙著處理郵件,大家都很忙,工作都很累,像我上班時也很討厭特殊狀況或是因為客人挨罵...所以不是特別想去說是誰的錯或疏失,但是被叫去現場才說不給退真的很不爽,等於我一開始打電話就沒有仔細聽幫我止付,而是想說等我到現場才勸我...  我覺得郵局這裡真的要有明確一點的SOP然後也要有可以保障寄件收件郵局三方的方案。而不是出事就推給某個職員,然後被處份什麼的。再來其實郵局強調自己只負責寄件收件,但是很多賣家也會以郵局的招牌來彰顯自己的正當性,所以如果真的是有問題的廠商就不要合作,我是指很明顯被很多買家來電質疑的那種或其他(這是今天分行小姐給我的感覺,有一種又是xx企業吧)好像就是知道很多來電,但還是放行,這樣不是要增加各行負擔嗎。

還有如果買這種的自己又無法分辨,應該也無法拿去門市問說是真是假吧(就是怕丟臉)也有可能店員不了解,例如我只是一般門市店員我應該是無法肯定分辨出真假,所以不知道各品牌有專門分辨真假的地方嗎?

想想以前其實也很常在網路上買衣服有時候一腦熱買了很多,但是試穿後發現不適合或是和想像中有落差或是圖案材質整個很不ok但是想想退貨很不方便(早期一點)或是沒有很貴,就會想說算了,但是那些衣服可能到現在都沒穿,但是又不想丟掉...整個很麻煩,所以還是以後購物要三思呀。

這裡免責所以強調一下,我不能100%確定買的貨品的真假,因為我不會分辨,所以我沒有說他是假的他們賣假貨,只是個人覺得不安所以想要退貨。但覺得很麻煩和遇到了許多問題所以來和大家分享。

看到網頁還有在運作(其實應該要開心)但是又不方便留言,怕惹禍上身,所以個人經驗大家參考就好了。

因為事件還沒結束 所以或許可以順利收到退款和順利退貨,會再上來補完,10天後。

還有!因為在查相關東西所以偶然看到這篇文章第一次去法院 裡面有討論,反正就是說如果你自己無法肯定物品的真假或是是別人送你的,不要隨便拿去網路上賣

歡迎留言但是請注意發言,就不要有過激的言論

然後也不要跟我說 活該 貪小便宜吧,花錢買教訓呀 去專櫃買呀 雖然貴了點 但是不用擔心受怕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什麼什麼之類的

我都已經知道了

補充一下 

昨天很扯的看到ig上也有打廣告了...真的希望不要有人和我一樣了

六日可能電話會打不通

明天試試吧

退貨電話:02-22971233

補 

之前有去馬丁的台灣粉專私訊這件事

剛剛看到有訊息回覆他們會和原廠反應。

昨天郵局打來要跟我收退貨,但是我想退款時間還沒到就跟郵局說先不要來收貨 然後打給客服說要拿到退款後退貨

這樣是擔心貨被收走 錢也沒拿到,或是有去報案的人證據被收回...

剛剛看fb他們新活動標註兩個朋友有機會抽包包,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鞋子的廣告上那麼多人按讚和標註朋友名字

然後不順眼的留言就給你刪掉...

今天等到晚上才去刷本子,發現有一筆1999匯入,日期是10/24就匯款了,應該就是這筆了,明天會打電話去確認。

祝大家退款順利...

他們5:00下班 中午12:00-13;30休息 要打電話的可以記得

郵局來收退貨,我說要等到退款,然後好像有退款了
我打給小姐說那可以來收退貨了 小姐說好 但是現在也沒來和我收退貨,而且他們好像是用無折匯款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筆,但應該是...
 

到底要不要收退貨...

還是沒來收退貨,想問有人退貨成功了嗎? 退款是郵局無摺匯款嗎

因為最近看到還是有很多人受害,看留言除了鞋子外還有很多別的商品...真的要小心

我之前和另外一個受害者討論,我們覺得應該你有去要求退款是會退款的,但是就是會受到一些挑戰,像是電話不好打、時間拉很長、感覺不保險

我們的想法是他們賺錢的點是要騙那種想說算了、怕麻煩、沒時間或自認倒霉的那些人...

這裡還是鼓勵大家勇敢退款退貨,但是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時間久了人多了,他們又變花招...

真的覺得要好好學習自保,不積極努力點,公權力對你的保障真的是非常非常有限

 

注意!!!1226補 對於我的文章可以幫到一些人覺得很欣慰

今天打電話過去請他們來收退貨,當初是說好我確認收到退款後他們會再請郵差來收,但我今天打去他們卻說他們已經退款了叫我自己寄回去,這代表我要付郵費,我說我不想付郵費而且這和當初說好的不一樣,小姐居然回我他們也不想付郵費...還說都過那麼久了,我說因為我很忙,你們電話也不好打,給他們時間處理,卻說成是我的錯一樣,如果我不寄回可以告我... 說什麼他們都紀錄的很清楚是我一開始不給郵差收退貨的...所以要自己寄回。我就說我有錄音,他回說他也有錄音...僵了一下最後說他會請郵差來收,我不用付郵費...真的是TMD

所以堅持+錄音錄音!!!!! 等到他們來收退貨,這件事我也不想管了,以後可能也不會回覆留言了,就以後購物注意小心... 現在也多少開始覺得買了很多沒用的東西...浪費錢 要開始過簡樸的生活了。

然後打出來很怕針對性太強身份曝光,怕被報復,感覺這種應該背景都不單純吧.... 有點擔心,但他們應該也沒這麼無聊吧...

這整件事 真的噁心到我了 拜託活得善良一點吧 共勉

中間又打了一通電話催 終於收走了TT

 

補:前幾天發現我買東西的粉專已經收攤了,但看到還是有滿多受害者的,方式也越來越惡劣了,希望大家把自己購買的網址留言給我,和跟我說是買什麼,大概說一下,我會找時間整理在文章內。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