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from:獵人351話

團長庫洛洛就那麼回歸了,就像小傑就那麼找到金了,等太久但也跳太快。

undefined

兩個變態開打,必死一個,可是哪個死我都不希望呀~~~

大慨前幾天上班時,看到安親班裡一個五年級的女生,拿著一個寫有奇犽兩個字的大板子

想想我好像也差不多是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在迷這部作品,奇犽也是我的男神,而現在是這個女孩。

我以為現在的小孩可能都不知道獵人了,我自己對最近的動畫什麼的也沒那麼熱衷(我老了TT)

雖然是有重製版啦,但我以為都是老人在看,畢竟勁爭激烈嘛,現在動畫。

常看大別人在大罵富堅義博,我也是但又佩服他。

因該說這是他的工作、興趣,但是都是會有累的時候。不想工作的時候。所以可以理解,而且他現在一定也不缺錢。

還是只能耐心等待,因為一更新我還是會去看。

團長和西索的打鬥就是複雜的要讓人搞不懂。

看到好多問說為什麼獵人一出來大家會買帳,因為 角色很有魅力、故事很有吸引力。

富奸的男角都是男神呀,太有魅力了。

東京喰種作者《少年西索外傳》 雖然有點希望富奸自己畫,但...因該等不到吧。本篇先畫完吧。


arrow
arrow

    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